家校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家校活动 >> 正文
家校活动

河西学院家长学校举办2018级新生家庭教育专题研讨班

2018年12月20日 15:49  点击:[]

9月5日,我校家长学校利用新生报到的有利时机举办2018级新生家庭教育专题研讨班。在研讨过程中,组织学生家长参观考察了校园、宿舍、食堂、图书馆等学校教学服务设施,参加了“大学生幸福人生与心理保健”“大学生人际交往与家庭支持点”“大学生学习适应与家庭”等专题研讨。


座谈会上,学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张勇教授全面阐释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,“借东之势,向西发展”的办学定位。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、教育教学改革、教学资源、办学条件、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,使家长对学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。教务处、学生处、后勤管理处、就业指导中心、继续教育学院、心理咨询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、学籍学业考核管理、学生日常教育管理、困难学生资助、招生就业服务、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。与会家长在充分肯定学校教育教学、学生管理、后勤保障服务、校园建设的同时,对学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上一条:教育部长说:2019年始,家长也要接受教育! 下一条:河西学院家长学校举办家庭教育专题研讨班

关闭